Kxx

生活记录/饭圈设计/约稿请私信

无锡亚锦赛Repo

终于闲下来了这个东西可以写了。只是此时和彼时心境难免有巨大的转变,我只能尽力还原彼时的状态了。

无锡亚锦赛,是我第三次见张继科。

他会参加亚锦赛,就和上次他突然来上海录约吧大明星一样惊喜。我本以为下一次见面会是全运会,没想到近在咫尺的四月的无锡,真的给了我一次机会。

【接机】

和狗友订的4.7晚上从上海到无锡的高铁,在路上的一个小时就刷到了北京那边出发的图,嚎了好一阵“今天的哥哥好帅”的同时对接下去的接机又更是期待了。

四月七号的无锡机场,我第一次近距离见到了他。我想用具有震撼力来形容他的好看,只消一眼的凝视,那种直击心灵的触动就可以延续个半年。

我站在大巴边上等他过来,看到他皱了一下眉,也许是被挤到了。我暗自惊了一下,也就这一迟疑间他真的朝我的方向走了过来,吓得我赶紧退开。(想想我也是怂得不行。)

后来就是他进了一辆黑色的无锡亚锦赛专用车,在车里他拿起手机把我们这些迷妹都拍了一下,我狗友为之感到满足了好一阵。

接机真的是福利很好的一项追星活动,只不过被人挤是在所难免的。有条件的话我还是会继续接送机的。

【比赛】

下区离主球台的距离极近,尤其球迷会的团票所属的下三区,还离颁奖台甚近。

亚锦赛哥哥的状态明显比深圳直通的时候好了,我们打call喊得也更为热烈。我一共看了四场比赛,印象最为深刻的自然是和林高远的那场。

我只买到了中区的票,但是站在过道上看完整场的。他赢球的时候就开心地跳,手幅举在面前打call喊得声嘶力竭。有一个球他发到一半动作一顿,我们这个方向很明显地看到他是脚下软了一下,顿时惊慌出声。他伤停之后还是咬牙接着打了下去,我们眼泪哗的一下就下来了,后面每一个球都是哭着看哭着跳哭着喊加油度过的,最后他振臂吼出声的时候我们也纵情尖叫。控制不住地为他感到骄傲,真实地感觉到体内被他点燃一般的欣喜在熊熊燃烧。

那场之后我们去了一个大排档,看着央五大快朵颐,依然尖叫,而旁桌,有小哥在弹唱成都。

我发誓那是我追他以来最为快意的一晚。

【训练】

开赛前无锡亚锦赛的训练场所有两处,一处是比赛场地,一处是体育馆三楼的训练场。在开赛前哥哥大概去了比赛场地,也就是一楼,训练了半天。至少我们第一次目送他进体育馆的时候是去的一楼。开赛后所有队员都在三楼训练场训练,哥哥也不例外。

体育馆的构造,四楼是一层将三楼上空围了一圈的走廊。我们便在四楼往下看三楼的他们训练。

哥哥大概会比比赛时间提前两个小时到训练场,练一个小时多左右。挑球桌很随意,进了馆以后直接走到一张球桌旁,在椅子上放下了包。我看的几次训练是方博,小胖,崔庆磊陪他练。

哥哥训练到一半会和过路的人说点话,无论是不是熟人都会侃上一两句,笑意盈盈的很可爱。

【颁奖】

看了他站上领奖台两次。一次团体一次单打。

挂奖牌的时候挂到了耳朵上,萌翻了我。

另外,和他一起唱国歌,感觉特别好。

【其他】

整个亚锦赛期间我们都在运动员出入口等哥哥进去,等哥哥出来。
状态是热,期待,等不及。

4.9那天在凯宾斯基大堂等他训练回来,他走进来看到我们举起手挥了挥,肉眼可见的心情很好。

4.12那天我在凯宾斯基等朋友从楼上下来,他从我背后悄无声息地走过,走过去了我才在基友的拍打下反应过来,于是他留给我的只有个背影哈哈哈。

无论如何,无锡亚锦赛之行我解锁了很多第一次。
而我将为此永远惦念四月的无锡。

2017-07-06 /  标签 : 话痨烧麦 1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