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xx

生活记录/饭圈设计/约稿请私信

目前为止四月以来最开心的时刻竟然在四月初。
上一个作业刚刚完结,新的任务书也刚刚出来。
清明假期有材料预习作业,也有余德耀美术馆和绿茶餐厅。
我是自在的,是轻松的,这让我甚至比在无锡狗比赛还要开心。
不得不叹口气,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仍然是一个心里有事就永远放不下、惟有将之解决才能快活的人。
倔得很。
最近身体也不太好,一口气下不去,还因为其他因素情绪低落,也不知道会不会造成恶性循环。
这其他因素主要就是方案了。
我心心念念的设计课方案不早日定下来我就往抑郁又近一步。
太忧愁太惦念又太畏惧。
所以归根到底我适不适合这个行业还是不得而知。
太痛苦了。太迷茫了。与此同时又绝无后路。
是我自己消耗整整一年的精力来把自己送上这条不归路,当然会信誓旦旦的说一定要走的漂亮,谁曾想跌跌绊绊的时刻来得又快又急。
也许是刚好的吧。
正好需要警醒了。
深夜不知道在话痨些什么。
sigh。

评论(2)
热度(1)